IMG_0817.jpg  

最近突然很想畫畫,感謝我的好朋友浩軒小畫家,送我一本素描本,

讓我在生活中繼續尋找樂趣~

這是我們的小提琴手--Lucy.

IMG_0818.jpg  

我們的大提琴手--Amanda

我幾乎冒著生命危險放上來給大家看,

因為Amanda都說,我都醜化了她那美麗的臉龐 ==

千交代萬交代不准我發佈出去....

IMG_0764.jpg  

接下來,是在下我的 flute 啦!!

這張可是我在無意識下隨手畫的,想不到我最喜歡~

也許因為我跟他交往很久,我很熟悉他的身影吧....

好了!!不好意思在這裡獻醜了,

呵呵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鼓勵我這副業,哇哈哈~好不要臉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香柏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