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湘宜東京 046.jpg 

迷香柏樂團今年一月到日本做音樂敬拜的交流,而這張照片是當時美麗的千葉縣,

那時我們正坐在公車裡,享受黃昏的美景,

如今的日本卻是如此的滿目瘡痍.....心裡真的有好多的不捨....

我們身處在這樣動盪的世代,願我們的敬拜,禱告,能安慰更多人心.

以下是一些聖經的經文,提供大家為日本禱告~

以西結書Ezekiel36:25~28

我 必 用 清 水 灑 在 你 們 身 上 、 你 們 就 潔 淨 了 . 我 要 潔 淨 你 們 、 使 你 們 脫 離 一 切 的 污 穢 、 棄 掉 一 切 的 偶 像 。

我 也 要 賜 給 你 們 一 個 新 心 、 將 新 靈 放 在 你 們 裡 面 . 又 從 你 們 的 肉 體 中 除 掉 石 心 、 賜 給 你 們 肉 心 。

我 必 將 我 的 靈 、 放 在 你 們 裡 面 、 使 你 們 順 從 我 的 律 例 、 謹 守 遵 行 我 的 典 章 。

你 們 必 住 在 我 所 賜 給 你 們 列 祖 之 地 、 你 們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、 我 要 作 你 們 的   神 。

 

以西結書Ezekiel37:23

也 不 再 因 偶 像 、 和 可 憎 的 物 、 並 一 切 的 罪 過 、 玷 污 自 己 . 我 卻 要 救 他 們 出 離 一 切 的 住 處 、 就 是 他 們 犯 罪 的 地 方 . 我 要 潔 淨 他 們 . 如 此 、 他 們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、 我 要 作 他 們 的   神 。

 

詩篇Psalms46:1~3

神 是 我 們 的 避 難 所 、 是 我 們 的 力 量 、 是 我 們 在 患 難 中 隨 時 的 幫 助 。

所 以 地 雖 改 變 、 山 雖 搖 動 到 海 心 、

其 中 的 水 雖 匉 訇 翻 騰 、 山 雖 因 海 漲 而 戰 抖 、 我 們 也 不 害 怕 。 

 

詩篇Psalms18

 

瑪拉基書Malachi4:5~6  禱告「以利亞的靈」釋放澆灌

看 哪 、 耶 和 華 大 而 可 畏 之 日 未 到 以 前 、 我 必 差 遣 先 知 以 利 亞 到 你 們 那 裡 去 。

他 必 使 父 親 的 心 轉 向 兒 女 、 兒 女 的 心 轉 向 父 親 、 免 得 我 來 咒 詛 遍 地 。

 

歷代志下 2 Chronicles 7:14~17

這 稱 為 我 名 下 的 子 民 、 若 是 自 卑 、 禱 告 、 尋 求 我 的 面 、 轉 離 他 們 的 惡 行 . 我 必 從 天 上 垂 聽 、 赦 免 他 們 的 罪 醫 治 他 們 的 地 。

我 必 睜 眼 看 、 側 耳 聽 、 在 此 處 所 獻 的 禱 告 。

現 在 我 已 選 擇 這 殿 、 分 別 為 聖 、 使 我 的 名 永 在 其 中 . 我 的 眼 我 的 心 也 必 常 在 那 裡 。

你 若 在 我 面 前 效 法 你 父 大 衛 所 行 的 、 遵 行 我 一 切 所 吩 咐 你 的 、 謹 守 我 的 律 例 典 章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香柏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