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山教會.jpg  

很特別的一次教會演出,

去了才知道,原來我們是海山教會這一個月聖誕季的特別聚會~

哈哈,我們完全沒有準備有關聖誕節的曲目,

不過,也好,這樣對我們來說也不會感覺那麼商業,老是演奏些叮叮噹,平安夜.....

我們心裡只要常記著耶穌生下來為我們付上極大的代價,只為了救贖我們,

這比過節來的重要太多了~

這次分享的主題是--接納神所創造的你.

常常我們心裡有些小小聲音:我不喜歡我自己,我覺得我很無能,我很羨慕別人,我總是比不上他....

這些細微的聲音足夠把我們推到死胡同裡,甚至是一種自殺的行為.

我們也會想:我到底生出來要幹嘛?我甚麼都不會,我到底要幹嘛?為什麼他那麼幸運,而我卻這麼衰?

我們總是常活在比較的狀態下,然後我們不知不覺就披上了羞愧得醜衣,

然後就拒絕自己,拒絕愛自己,拒絕接受自己,

相對的,我們就開始拒絕別人對我們的關愛或是付出,

我們會覺得別人對我們的關注只不過是要再帶來更多的比較,

我們會下意識會先拒絕別人,

因為你覺得不會有那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身上~

就這樣一而再,再而三的循環不已......真的好痛苦....

可是神的愛本身就是無條件的愛,

神創造我們是來享受愛的,

神不會有比較的眼光,那是世界的法則,

所以,我們也要學習用神的眼光看自己,

我們身上一定有許多獨特的特質,是神一開始就放在我們的身上,

我們因為長期被拒絕,都無法健康的發覺那個獨特且只有在我們身上有的特質.

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裡,不斷的發掘神擺在我們裡面的寶貴特質,

並且學習接納這個特質,並且成為好管家好好的發揮.

就很像在尋寶一樣,冒險,刺激,有趣,但是卻非常得享受~

所以,我們一起享受並接納自己吧!這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香柏 海山教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香柏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